一半泥

【游戏体】我真的是那样吗14

  【欢迎进入游戏世界

         请选择任务难度

  A.简单         B.中等         C.困难】

  “还有难度要选啊,这也太麻烦了吧”园子抱怨着

  “说不定每个难度奖励都不同,我看之前游戏都是这么设定的”世良双手抱在胸前笑着说

  “我赞同这位同学的观点,其实可以问一下那个小精灵”白马探听完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。

  “小精灵,每个游戏难度有对应的奖励吗?”

 【 恭喜玩家触初始信息:

 每个游戏难度都有对应不同的奖励

 简单模式:接收全部人物的基本信息

 中等模式:接收主要人物的重要信息

 困难模式:接收灵魂人物的全部信息    

  (注:如选择中等模式,则简单模式的奖励将会给予,困难模式也如此) 】

  [这奖励感觉还是很符合这个游戏难度的]

 [不知道他们会怎么选]

  [我觉得吧,如果让我选择,我肯定会选择困难模式。反正名人那么多,肯定能成功通关的]

  经过一番讨论,大家决定选择C,毕竟有很多有能力的人在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困难模式开始

  【 你的身份是黑衣组织的边缘成员,请努力做任务来进入黑衣组织的核心地带

  [黑衣组织,听起来好像是一个很可怕的组织]

     [这就是困难模式的程度吗?]

    “黑衣组织,难道是那个?”高木在目暮警官耳边悄声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目前收到的信息太少了,还不能确定。”目暮警官回复道。

     “黑衣组织,难道是穿黑衣服的组织吗?”元太天真地发问,可没成想被光彦反驳“元太,跟你说过多少次啦,看事情不要看表面。”

   步美制止了两个人的话题,说“别吵啦,反正也吵不出什么,我们还不如问小精灵呢?”

   “小精灵,那个黑衣组织是什么?”

   【请玩家接收信息一一黑衣组织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一个笼罩在神秘色彩中的跨国犯罪组织。江户川柯南称其为“乌鸦军团”。组织的代表颜色为黑色,成员穿着“如乌鸦般漆黑”的衣服。主要成员都以酒名作为代号。内部有非常严格的纪律,做事不会留下丝毫痕迹,保密性强,成员之间也未必互相认识。】

     “你看吧,光彦,我都说了,他们都是穿黑衣服的组织。还不信我”元太指着上面的图片说。光彦看一下他,有些无奈地说:“你什么时候才能抓住重点啊?”

     [就这,感觉也不吓人嘛。这张图显得还挺和谐。]

    [还不吓人啊,我在里面都看到有明星莎朗·温亚德,主播水无伶奈了]

     [那确实,我还在里面看到我很熟悉的店员呢]

    [谁呀?]

    [你这都不知道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,就是那个做三明治超好吃的波洛咖啡厅的店员啊。他好像叫安室透吧。]

    “安室先生,请解释一下。”目暮警官来到降谷零身边,严肃地问。可他只是露出一个神秘的笑”目暮警官,有些事还是不要知道的好,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 大家看着突然变得凝重的氛围,不禁有些担忧。这个时候柯南站出来了,他跑到降谷龄旁边,拍了拍他,对大家说“你们不要这么害怕,新一哥哥都跟我说了他是一个好人。”

     “你的新一哥哥是怎么知道他是个好人的?”白马探疑问道…一旁的服部平次打断了白马探的发问“既然新一都这么说了,那他肯定是个好人。白马,你也是福尔摩斯的粉丝,怎么不相信和你同为福尔摩斯的粉丝的工藤新一呢?”

    白马探却并没有认同“可如果他是个好人,那他怎么会在这个组织里的?难道有什么别的身份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的身份?”

       “难不成也跟这个游戏一样,也是个边缘人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或者说是警察。”

      “如果说是警察的话,拉进去只有一个目的一一卧底”

   【接受到关键信息一一卧底



      触发人物身份之一解锁一一安室透(卧底)


   [他还真是啊]

     [这也太厉害了吧,这么算的话,他打两份工啊]

[ 白天当服务员,晚上当间谍。]

[他的生活真丰富]


   

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