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半泥

观影一一父母爱情3

    本人文笔不好,可能写不出那种画面,如果能接受,那请继续往下看。

  因为动漫并没有给出最终的结局,所以存在一定的私设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接下来请欣赏

  京极真与铃木园子的

  爱情故事】

  “就直接播放爱情故事啊,这么快。我还想知道那些到底是什么人呢?”服部风泽失望道

  黑羽星野无奈地摆摆手“那也没办法呀,谁叫惠子,她想看的是爱情故事呢?”

  服部风泽突然想到什么,兴奋地对黑羽星野说“你不是对这个很清楚吗?你没有什么办法”

  “那虽然说是有,但也得等到惠子的愿望结束才可以”

  “啊,为什么呀?”

  “做什么事情都有是有个先来后到的顺序啊,再说了看下你父母的爱情故事不好吗?说不定会给你提供供一些恋爱技巧诶”

  “唉”

  

  “第一个居然是我的爸妈”铃木子真惊讶道

   【初遇

  (园子视角)

 园子、小兰和柯南在门外看着雨越下越大,这时从门内走出一名男子将雨伞放在了园子旁边。

  “这把伞是干嘛的呀?”

  “是给我们用的意思吗?”

  柯南看到思索了一下,调侃地说“说不定那个大哥哥对园子姐姐有点意思哦”

  小兰听到很高兴地对园子说“你看吧,园子,你很受欢迎。”

  可园子却脸红着说“别说了,那个人阴沉沉的。”

  小兰和柯南都很惊讶。

  

  (京极真视角)

  在全国空手道大赛上,他坐在一边看着对面的女孩为自己的好友加油鼓气

  “真是的,小兰在干什么呀”

  “小兰,集中精神,集中精神,拿出毅力斗志来坚持住啊”

  脸瞬间红了,脑海中都是那个女孩子的脸

  “这是双视角,还挺酷的”黑羽星野有意思的看着 

  白马惠子失望道“我还以为铃木阿姨是和京极叔叔一见钟情呢,没想到两人对彼此第一次印象不一样呢”

  工藤清雨望着屏幕中的爸妈说道“那没办法呀,谁叫京极叔叔一出场便是一副可怕男人的模样…哇哦,爸爸好可爱呀”

  【相救

  “老天爷我恨你”园子绝望地发出声音,但在这时那名男子将她救了下来。

  “你不要紧吧?”

  “我…我没事,可是你的手受伤了”

  ⋯⋯

  “你为什么要保护我,我们两个又不认识?”

  “你也许并不知道我是谁。不过我曾经在空手道的比赛会场看到你。当时你在拼命的为你的朋友加油”

  

  相熟

  一幕幕两人通电话的场景出现

  “哎,京极真真要到外国去留学,怎么会呢,你们两个在那之后相处的不是很好吗?”

  “因为他说日本已经没有强劲的对手了。他要到那里去练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相恋(表白)

  “你不要走了”园子满怀希望地说

  带着护目镜的京极真却一脸严肃地说“你放心好了,我只要注意枪口的方向和板机的动作就一定能躲开子弹”

  京极真轻轻将身体移动,只是护目镜被打掉了,回头看向园子“没错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京极,你怎么会来这里?”

  “我来看你喜欢的到底是什么样的男人,我必须要确定他配得上你才行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告诉我这个幸运的人到底是谁?”

  园子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将手指指向京极真那个方向,可他却像个榆木脑袋一样始终没有想到过自己。

  园子红着脸说“那个人,就是你呀”

  随后将自己做的巧克力给了京极真,巧克力上面写着献给阿真。

  京极真也有些羞涩“那我先告辞”

  “你不要走啊,既然你都来了,可要收下这个哦”

  “那就先谢谢你了”

  “英雄救美呀,京极叔叔可真帅,不愧为空手道大师”工藤清雨赞叹道,可一旁的白马惠子却有不同意见“虽然英雄救美是很好,但是那个表白也太随便了吧”

  “那不是没办法吗?当时我妈他又不知道我爸爸会回来,不过在后来的时候我爸爸可是重新认真地表白过”铃木子真解释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们快过来呀,这边的地方观影最佳”服部风泽大声喊道,三人听到转过头却看到他们正坐在一张毛毯上吃着零食说着话,赶忙跑过去。

  “你们这是在干嘛?”

  “哎呀,现在正处于八卦时间,看他们的爱情故事不就相当于看八卦吗?当然要配着零食吃了”

  “可真有你的”

  

  【冲突

  “可是,武力在我们铃木家派不上用场”

  “我们家的事业就只能请园子的另一半,也就是他的老公入赘到我们家来继承了”(铃木朋子)

  

  “我拒绝”

  “还…还请再考虑一下”

  “年轻人啊,我想一定是你不能接受园子对那个怪盗那么着迷吧”

  “你放心吧,她那个就像麻疹一样,等我把那家伙找到之后,那丫头就会把这些事全部忘记”(铃木次吉郎)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,是因为我吗”

  “袭击我们的人说不定还会再次出现,所以我不能离开你。不过我连你一个人都没保护好。所以觉得自己还有所欠缺”

  ⋯⋯

  “我才不要被你这种虚伪的人保护呢”(绀青之拳)

  ⋯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转折

  “要和谁交往是我的自由吧。而且我也不打算继承家业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不是一般练空手道的,是在世界大赛400场无败绩,他根本就是所向无敌的蹴击贵公子了”

  

  园子看着眼前的京极真,将他脸上的创口贴撕了下来

  “不,不是的,那个那个,那个是…”园子的手碰了一下他,京极真表示很羞涩“护身符之类的”

  “原来你贴着这个创口贴是因为”

  “是的,我想男人带这个很丢脸就没好意思说出口”

  可园子却笑了心里想:这家伙还以为是他一直保护我,其实我也有暗中保护着他啊。

  ⋯⋯】

  服部风泽吹了口哨“酷啊,京极叔叔,这救人也太厉害了,不愧为空手道大师”

  “我也觉得很厉害,不过我一直有个疑问,子真,你爸爸真的是入赘到你妈妈家的吗?”白马惠子发出疑问

  “为什么你会觉得是入赘呢”

  “不仅仅是因为你的姓,更多的是那些报导上面都是说你爸爸入赘到你妈妈那边呀”

  “真是胡说八道,虽然我是跟我妈妈那边的心,但是我爸爸并没有入赘。这个原因呢,其实也很简单,因为我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啊,再加上我的爷爷奶奶,他们都很开明的”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的”

  

  【 尾声

  “小兰,快接捧花”园子将花边抛边喊,京极真在一旁护着。

  “园子,你还怀着孕呢,小心一点儿,可不能摔着”

  两人的结婚典礼十分盛大热闹

  

  最终屏幕定格在一家三口的画面上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